【2020回顧時書】衝上關鍵字搜尋前五大,原來讀者都在關注這篇文章

 
隨著年末,大家紛紛貼出2020的閱讀10大,「回顧時書」第二彈也要為各位帶來時書官網高點閱前五名的文章。
除了博客來與誠品的書籍暢銷榜外,時書想帶你看看,讀者們在刺激2020的年度中都閱讀哪些文章?
 

第五名 #秘密

信者恆信之《祕密》想跟你探討的「吸引力法則」是否存在  


說起《祕密》這本書向我們揭露的「吸引力法則」,就像是一道信者恆信的咒語。誰能參透就能領悟真理。
但這道真理其實沒有大家想得這麼神祕,簡單來說,就是:

「不論是物質世界或靈魂世界一切都是以震動頻率運作,所以相似者相吸、相異者互斥,這也是為什麼吸引力法則是不變的定律。」

不妨點進文章,看看雪瑞如何帶你體驗「吸引力法則」帶來的神奇際遇吧!
文章這邊走>>https://newsveg.tw/blog/23006
 

第四名 #原子習慣

習慣的養成和你想的不一樣,先定義自己是誰的《原子習慣》之路


時書的專欄作家少女凱倫用一句話,開宗明義的點出《原子習慣》的核心主旨:「生命的品質取決於習慣的品質,一旦有了好的習慣,凡事皆有可能。」
說好養成的好習慣,每一年都失敗。這些失敗的經驗不需要蒐集起來了,現在,你只需要改變一個想法。

改變習慣最好的方法,就是改變身份認同。

2021年給自己一次貫徹養成的機會吧!
文章這邊走>>https://newsveg.tw/blog/21740
 

第三名 #子彈筆記

當生活一團混亂,不妨試試「子彈筆記」找回井然有序的生活秩序吧


沒聽過寫筆記(手帳)還可以增加效能跟療癒身心,不如就來學學「子彈筆記」吧!
《子彈思考整理術》的作者瑞德・卡洛(Ryder Carroll)因本身患有注意力缺失過動症,知道自己缺乏一套可專注在工作管理上的「系統」,因而誕生了「子彈筆記術」。

他形容,子彈筆記術就像是一種「哲學思考」。

將這份哲學思考融合進你的日常生活中,就此展開認識自我以及與自我對話的旅程。
如果你曾嘗試想學習「子彈筆記術」但未成功的,請一定要再點閱這篇文章,讓少女凱倫的分析,帶你一步步重拾筆記的樂趣。
文章這邊走>>https://newsveg.tw/blog/13184
 

第二名 #讀書想睡覺

想跟上閱讀的風氣,就從一次15分鐘開始下手


看著社群上的閱讀社團,每個人一本讀過一本,自己卻遲遲沒有好好的看完一本書,卻始終找不到問題。
是沒時間?還是沒體力?
Zen大告訴你,這些都不是最關鍵的原因!想重拾閱讀習慣前,先找到「適合」的閱讀時段。
・最好的讀書時段:起床之後的第一個小時,腦袋最清楚靈活,最適合用來讀書。
・最不適合讀書的時段:下午或已經忙了一天的深夜。
找到適合自己的閱讀時間後,就用Zen大教你的Tips,一步一步向閱讀邁進!
文章這邊走>>https://newsveg.tw/blog/23895
 

第一名 #極簡生活

這世界很複雜,我們要很簡單


時書2020年點閱率高居不下的就是這篇,由專欄作家雪瑞介紹的「執行極簡主義」五大招!

「與這些物品的關係,真的在現階段是需要的嗎?還是其實充滿得情緒是『捨不得』罷了?」

在物質越來越飽滿豐足,但心靈空間卻越匱乏的時代,人們開始自問:「我真的需要這些東西嗎?」
如果你也想要過簡單快樂的生活,就點進來看看吧!
文章這邊走>>https://newsveg.tw/blog/17148


 
只要有想成長學習的心,每一年都會是不容易的一年。
畢竟榮格說過,沒有一種成長不伴隨著痛苦。
相信2021也會持續艱辛,不如就用2020學到的技巧,協助你在崎嶇的路上持續安全緩行吧!
 
 

TAG

加入時書官方line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