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曆夫人來解答,終結水逆11月整體運勢占卜

 
2020年即將進入最後兩個月,是不是有種好不容易走到這裡的感覺。拍拍自己的雙肩,告訴自己真的辛苦了,找個時間好好的犒賞自己吧。
從下圖的A、B、C三個選項中,看準第一眼直覺想領取的卡片,就可以獲得來自讀曆夫人的11月整體運勢解析與《讀曆書店2020》推薦金句。

 
 
 
 

選到A的你,11月準備迎接新氣象。
透過努力不懈的堅毅力,今年已經累積大量經驗的你,在不停的試錯中,逐漸找到新的方法、新的角度。
曾經,你感到迷惘;曾經,你懷疑過自己的選擇,但走到了這裡,你知道,所有的經歷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接下來,你會在各方面期盼自己能夠開始展開新的行動,拋開過去的慣性,試著用大膽、冒險的方式來面對這個月的挑戰。
 

《讀曆書店2020》想送給選到A的你

拿出勇氣,大膽迎向未知!

 

B

選到B的你,11月會特別注重人際關係。
雖然在後疫情時代,大家都減少了出門的次數,但仍舊沒有減少找尋新夥伴的機會。有些人,是冥冥中一定會遇見的。
雖然遇見有趣、志同道合的朋友,但也因為彼此的不同,需要一些時間溝通與磨合,接下來的一個月,溝通裡的退讓與包容,成了這個月要學習的重點。
擁有自己的立場固然重要,但也因為透過另一人的角度,才能發現從來沒探索過的領域,以利於激盪出更多元的想法。
 

《讀曆書店2020》想送給選到B的你

世間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別重逢。

 

選到C的你,11月需要謀定而後動。
手上的很多事物在你穩紮穩打的步調下,好不容易撐到2020年的最後兩個月。因為辛苦好長一段時間,11月的你反而希望能加快腳步找出達到目標的捷徑。
但求快、求多的捷徑,背後通常犧牲了品質,也會有難以計算有形與無形的損失。試著穩住腳步,不要被外在的評價給影響。
給急躁的自己冷靜的空間,靜下來思考,你需要的核心理念是什麼,最重要的東西就會在那等你。
 

《讀曆書店2020》想送給選到C的你

就算真的失敗也沒關係,你並沒有失去。

 

TAG

加入時書官方line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