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新創品牌正夯,你跟上了嗎:《讀曆書店2021》合作好夥伴開箱介紹!

 

讀曆書店2021XReadmoo讀墨電子書

在閱讀的體驗上,我們開始有了更輕便的選擇。身為城市漫遊者的我們,更渴望知識隨手可得。《讀曆書店2021》聽見大家的心聲了,這次與台灣在地知名電子書品牌Readmoo讀墨合作,將365天的智慧輕巧收錄。
長期深耕經營電子書的Readmoo讀墨於2017年首次募資,打造台灣首款繁體中文電子書閱讀器mooink。經典好攜帶的6吋版本,銷售至今依然人氣不墜,深受讀者喜愛。
繼經典6吋推出後,Readmoo持續開發含實體翻頁按鍵的 7.8 吋 mooInk Plus、結合手寫功能的 10.3 吋 mooInk Pro 和 13.3 吋 mooInk Pro 13,接連掀起搶購熱潮,讓Readmoo持續推動數位閱讀正向發展。
《讀曆書店2021》致力於推廣台灣作家的初心不變,2021年結合多元、環保的閱讀方式,讓《讀曆書店2021》不只開在桌上,還可以隨身攜帶,更貼身的陪伴大家度過未來的每一天。

 


 

讀曆書店2021X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

呼應《讀曆書店2021》#女子無畏的一年,我們企圖打破性別框架,讓女性在生活中各方各面能更做自己、更舒適。
走在知識前端的我們,與推廣女性生理用品,台灣新創品牌「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」跨界聯名合作「吸血月亮褲」,讓女性的每一次生理期,都要乾爽不黏膩。
打造月亮褲的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,團隊成員包含了前台灣月釀杯產品設計師與專案經理,致力於推廣棉條、月亮杯等新式生理用品已逾十年。
團隊一直想開發一款能直接吸附經血的內褲,讓女性不必克服像月亮杯需要將產品置入體內的心理壓力。
「吸血月亮褲」首次於2018年登場,一款專門為亞洲女生需求而設計的產品。首批限量3500件於3日完售,同時也於2019年正式打入日本貴婦百貨「新宿伊勢丹百貨」,廣受日本女性喜愛。
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,女子們在時間的藩籬中,可以成為那不受束縛的紅,更自在地呼吸。


 

讀曆書店2021XELLE Taiwan


「當你在做人生決定的時候,千萬不要因為大家都這樣,我也就這樣。來做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決定,為你自己好好活一次!」——陳嘉樺 Ella (歌手、演員) From ELLE Taiwan
《讀曆書店2021》邀請《ELLE》一同突破同溫層,透過資源共享,讓《讀曆書店2021》可以推廣至各領域,為都會女子建立專屬的女力書店。
粉色版此次收錄了JUDY CHOU、焦安溥、吳姍儒、張鈞甯、楊丞琳等人的專訪金句,要為大家帶來女力爆棚的2021。
從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,全球女性色彩大爆發,《ELLE》法國創刊發行,距今已75年。
於70年代將女權與時尚結合,在法國主導合法墮胎觀念,提倡女性追求自主生活。更於90年代開創Mix&Match的時尚顯學,打破穿搭觀念。
ELLE Taiwan 沿襲著核心價值,鼓勵女性滿懷好奇心的探索,並於時尚、藝術,文化等各個面向,發掘自我,學會享受生活,讓ELLE Women 為自己做主!
 


 
看完我們的合作好夥伴介紹後,是不是也想入手一本《讀曆書店2021》!
不論你的2021想搭配的是經典綠、戀卡其或是限定粉色版,現在就到嘖嘖募資平台,為自己的桌面開創一方書店風景吧!
開店這邊走:https://lihi1.cc/ZIWB1

 
 

TAG

加入時書官方line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