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n69歲吉他手帥氣依舊 快跟著大叔練身體!

星期一晚間飛奔去看了Queen + Adam Lambert的演唱會,激情感動自然不在話下,但今天想要跟大家聊聊吉他手Brian May……的好身材XD
brian-may-1
Brian May已經將近70歲, 雖然一頭亂髮已灰白,身材卻完全不顯老態,幾乎和年輕時所差無幾(下圖為Brian年輕時期)
brian-may-2
你知道嗎?人的肌肉量在年過50歲以後,平均每年會流失1~2%,50 至70歲之間會流失大約30%。
身體狀態也會影響心理。當身體逐漸不聽使喚,心理上也容易感到挫折,覺得過往輕易就能做到的事,比如說外出採買、出門旅行等,居然變得這麼難,因而漸漸排斥外出、減少活動。如此便惡性循環下去。
在此介紹一本「大叔專屬」的健身書,是由韓國醫師金元坤教授所寫。他以60歲大叔的身分親身示範,人過中年後,身材變形不是宿命。
只要維持有方,即使上了年紀也還是可以像Brian May一樣有型喔(人家不只身材好,前幾年還拿了天文學博士學位,連腦袋都一直持續在運動啊!)
 

    • 書名:跟著大叔練身體
    • 作者:金元坤
    • 譯者:李靜宜
    • 出版社:朱雀出版社

前往博客來

photo credit: http://www.mirror.co.uk/

TAG

加入時書官方line

推薦文章